1219彩虹小金刚

一个关于日韩集团在日韩两国开设医院的脑洞(序)

昨天头脑发热有了日韩集团要在两国开设医院的脑洞。于是,就把喜欢的人都集齐了。不过,题目我还没想好,大致的走向也还在思索,所以先写个序吧!

#不夜城##一元cp##Doctor-X##城门##片冈一美#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百无聊赖的徐伊景在自家的庭院里踱着步,专用提醒铃声让她不用看就知道是李世真发来的信息。
“代表nim,想我了么?我很想你。好想赶紧结束手头的新都市项目,去日本看你呀!🐰”信息内容如是。

徐伊景对着屏幕笑了笑,纤细的手指敲打着屏幕上的键盘回复道:“很期待!😌”是的,徐伊景在发送信息时开始使用表情符号了。

几个月前第一次收到有表情符号的徐伊景发来短信的李世真,差一点一口香草茶喷出来。紧接着,她便是马上打电话过去确认徐伊景的安全。

“世真啊!不必过分担心,我正在尝试一些新鲜有趣的事情,这样不好么?”虽然隔着电话,李世真仍旧能感受到徐伊景的浅浅笑意。


回日本已经半年了,除了定期象征性的审阅一下日韩集团的业绩报表以外,完完全全处在放大假的状态中。射击、园艺、茶道……诸如此类。
“好无趣啊!得做点什么。”35岁就已经站在商业帝国金字塔塔尖上的徐伊景,最近总会冒出这种想法。毕竟像她这种永动机型的人,是没法让自己停下来。日韩集团现有的业务她都不想再插手,她的世真把那些都打理的井井有条。
“近几年日本的白色巨塔崩然坍塌……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的医疗系统进入了弱肉强食的时代……”看到这些字时,翻阅着报纸的手突然停了下来。
“医院!”计划通徐伊景的大脑开始疯狂运转,从日韩集团房地产开发所需的医疗配套计划,到她和世真将来的健康状况,还有传宗接代的问题……
“金作家,马上整理一份人员名单给我,要囊括所有日本医疗界的精英,医生和管理人员都要!”徐伊景打了电话给金作家。
半小时后,徐伊景所需要的材料已经分门别类打印出来放在了她的面前。
“片冈一美……大门未知子……城之内博美……”徐伊景一张一张的抽出被她看中的人的简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